我們為您帶來天然並非凡的方式來回復青春

語言

貨幣

Zooki 頭髮系列 (熱帶風味)

  • Zooki 頭髮系列 (熱帶風味)
  • Zooki 頭髮系列 (熱帶風味)
  • Zooki 頭髮系列 (熱帶風味)

Zooki 頭髮系列 (熱帶風味)

Zooki 頭髮系列


一個助您激活,保養,強壯,亮麗和令頭髮和指甲重新的超級英雄!


因壓力大而脫髮?想擁有美麗的皮膚、指甲和頭髮嗎? Zooki 頭髮系列幫助你! Hair Zooki 含有 3 種主要營養素來呵護您的頭髮,提供由內而外有針對性的支持。硒、生物素(維生素 B7)和鋅幫助您恢復、維持、加強、提亮和更新您的頭髮和指甲! 從內部激活新陳代謝和個人系統,以保持整個人的健康! Zooki 就是好味啲,好飲啲,好玩啲,健康啲和令你變靚啲!


100% 天然成分


Hair Zooki Tropical 採用天然菠蘿和椰子提取物調味,每次服用每日劑量時都將您帶回夏天。我們使用天然成分將生物素、鋅和硒包裹在脂質中; 我們不使用液體補充劑中常見的酒精溶劑,例如乙醇。不含麩質、大豆、乳製品、酒精和糖和適合素食主義者。  每包含有 1000 微克生物素,以及 10 毫克鋅和 55 微克硒,這裡有美味的熱帶風味!


Selenium (硒)推動甲狀腺分泌刺激頭髮生長的激素 生物素有助於產生將氧氣和營養物質輸送到毛囊的紅細胞。

Biotin (生物素)還與一些酶相互作用以產生構成氨基酸的氨基酸 新的蛋白質形成新的頭髮。

Zinc (鋅)有助於將新的頭髮蛋白質結合在一起,使頭髮更強壯,不太可能 掉出來。





需要服用 Hair Zooki 多長時間才見到效果?


這是一個棘手的問題,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然而,像大多數事情一樣,看到結果需要一致性和時間。所以我們建議服用 Hair Zooki 至少 2 到 3 個月,以觀察任何變化。

 

使用方法

Hair Zooki 味道很好,可以直接從小袋中享用,也可以添加到水、冰沙、酸奶、格蘭諾拉麥片等中。 但是,我們建議您不要添加到熱食或飲料中,也不要冷凍小袋。這會影響產品的穩定性,從而影響有效性。

 

我們建議懷孕或哺乳的人在服用任何新的膳食補充劑之前諮詢醫療專業人員。

 
成份配料
純淨水、葵花油(含磷脂酰膽鹼)、甘油(椰子來源)、木糖醇(甜味劑)、油酸、雙甘氨酸鋅、維生素 B7(生物素)、硒代蛋氨酸(硒)、維生素 B12(甲基氰鈷胺素)、碳酸氫鉀、維生素 E (D-Alpha 生育酚)、阿拉伯樹膠、磷酸和檸檬酸、天然香料(椰子和菠蘿提取物)


免責聲明:本產品無意於診斷,治療,治癒或預防任何疾病。本網站上提供的所有資訊均出於教育目的,不應視為醫學建議。

HKD 520.00
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