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您帶來天然並非凡的方式來回復青春

語言

貨幣

  • 千力 Bihada Premium升級美肌緊緻V面霜  (含富勒烯)
  • 千力 Bihada Premium升級美肌緊緻V面霜  (含富勒烯)
  • 千力 Bihada Premium升級美肌緊緻V面霜  (含富勒烯)

千力 Bihada Premium升級美肌緊緻V面霜 (含富勒烯)

Bihada Premium:「All in one」皇牌系列的鑽石升級版。以高濃度密集式提拉肌膚,令肌膚更加明顯地緊緻提升,塑造V型立體輪廓,祛除皺紋;當中蘊含多過50種天然植物萃取液精華,以嶄新微小納米滲透技術,來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再生,重塑肌膚彈性,賦活真皮細胞的再生能力,延緩肌膚衰,童顏再現。


其他超級多功能

24小時有效防護黑色素形成

最強抗氧化成份富勒烯,加速新陳代謝

調整肌膚柔軟細膩質感

有效減淡70%色斑,疤痕

舒緩敏感、紅腫、濕疹

3天改善暗啞,黃氣,均衡膚色

潔淨和收細毛孔,去除粉刺,痤瘡問題

高效保濕滋潤成分,打造水潤飽滿膚質

保証功效卓越持久


主要成分富勒烯、紫根卒取液、水解蜂王漿蛋白丶玫瑰果油、大馬士革玫瑰花水等等;共30多種成分硏製。


富勒烯

是榮獲1996年諾貝爾獎肯定的超強抗氧化分子,因為自身較大的球體表面積比,能吸附大量的自由基。此外,相較於我們耳熟能詳的抗氧化成份-維他命C抗氧化能力是維他命C172倍,美白功效是維生素C100。經實驗證明,富勒烯在紫外線的照射下更耐光與安定,具有持續的抗氧化能力。白天使用,更能有效協助肌膚抵禦來自環境的自由基。


水解蜂王漿蛋白

水解蜂王漿乳清蛋白對於膠原蛋白的產生有顯著的增強作用。因此它能遏制UV射線、或其他外部原因導致的皮膚膠原蛋白的量變或質變。亦具有抗刺激與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作用。能緩解皮膚刺激以及防止皺紋和鬆弛的形成,給予肌膚私滑柔嫩感等特性。



HKD 1,260.00

HKD 888.00

樣: